肥啾圆溜溜

欧美圈中坚强的小透明 【试图产粮】

医者(跪求扩散拜托了!!)捐赠资料在最后

墨笑初昕:



“在成为一位医者之前,他们也是谁家父母,谁家儿郎。”






  2020年1月20日,热爱医学的好医生陶勇,被持刀歹徒砍伤。




  陶医生,国内顶尖眼科医生,一生舍己为人。




  他是一个会说出这番话的人:


  “我两只眼都给他做”


  “总不能眼睁睁看着他瞎吧”


  “不够的我来贴”




  他的亲友也曾说:




  “从未见过比他更热爱的人!”


  “你们知道成为陶勇有多难吗?!”






  一时间,线上线下;讨伐的、谩骂的、兴风作浪的、吃人血馒头的,层出不穷。




  医患关系,剑拔弩张。




  有人说:“学医救不了中国人。”


  有人说:“如果有下辈子,我再也不要当医生。”






  2020年1月22日,新型冠状肺炎疫情全面爆发。




  在一个这样敏感而特殊的时期,仍是那群白衣天使,义无反顾的披上战袍,冲在了疫情的最前线。


  我们看到的,是八十四岁老医者钟南山受命赶往武汉。




  他说:“没有特殊原因,就不要去武汉了。”




  可他自己却义无反顾的,奔向武汉防疫最前线。




  我们看到的,是一个个医者,不顾性命,不顾亲人阻拦的请战书。




  “若有战,召必回,战必胜。”




  我们看见的,是医者们被口罩勒出的红印;是坚守在第一线血汗;是被无数次酒精擦拭消毒,泛起点点血痕,干裂的手……




  是在的士上,主动请缨去最前线救护,不顾亲人阻拦的武汉护士。




  曾看到一篇报道,一位护士母亲,她害怕将病毒带回家里,带给自己年幼的女儿,只好将女儿托付给亲人,自己只身返回战场。




  在成为一位医者之前,他们也是谁家父母,谁家儿郎。




  他们也只是血肉之躯。


  也会害怕。


  却为了心中的大义,义无反顾。






  是,在这个特殊时期,的确有人在兴风作浪,在发 “国难财” 




  是,在这个特殊时期,的确有人 “逃离武汉”




  可我们看到,是更多的人,在无声的支援着。


  


  无名小哥哥,在地铁免费派口罩。


  阿里巴巴发布百亿津贴,尽力控制口罩价格。


  国家相关部门出动,严打那群 “居心叵测”之人。




  看到知乎上一个武汉市民的留言,印象极其深刻,大概意思是:逃离武汉的,都是来武汉的外地人。我们的根在武汉,又能去哪?我们会好好待着。




  以及无数个,来自四面八方的无名捐赠者,他们都是无名英雄。






  在写这篇文前,看到@宝医生说:“前线都是拿医护的命在填了,求大家保护好自己。”




  那一刻心里真的,万般滋味糊在心头。




  我是一个学生,或许我没有足够的金钱,但我也想要尽一点绵薄之力志愿武汉。




  在我说出这个想法的时候,很高兴有一群人支持我,甚至对我说:“我钱打给你,你帮我一起买点东西捐去武汉。虽然我没有太多的钱,但是能有一点是一点吧!”




  那一瞬间真的很感动。




  知道有很多孩子都是学生,可能资金不足,但支援不止于物资支援,精神支援也是很重要的呀!




  哪怕是对冲在了最前线的人说一句:“谢谢,辛苦了!”




  在此恳请大家根据实际情况来,如果可以,请支持一下武汉吧!




  支援不分贵贱;各位医生们,你们在前线加油,后方有我们呢!




  一方有难,八方支援。





资助请认准官方渠道!!!!!!!


下面是捐赠名单链接


捐赠名单完整版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 




  




  


  




  








  




  

评论

热度(101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